靠杯給人刪了東西

在這裡貼

[多圖慎入]在舊版女神的回憶錄~祝大家也找到一份美好情緣

早前在電腦找到從前玩時的一大堆截圖,任它放在電腦太可惜了。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女神online的成長之路。

 

在這裡我曾經沈溺,有自己的軍團,有自己的家族,有對你關心至極的伙伴,一切都成了一個美好的曾經。可是人總要成長的,大家為學習,各散東西。而我,則是因為心願成真,再沒留下的意義。(其實我是移情別戀在別的遊戲。)

 

 

我是重玩女神的,因為它可以掛機,無腦升級,因此對一切基本操作也有了解。女神是支持多開的遊戲,在最初的開創角色選了一男一女,男的叫星緋夜,女的叫紫月兒。嘛,最初想著能自己與自己結婚的~ 實際上女神雙開練功是很輕鬆的所以我才開2隻角色。

 

至今我仍然覺得很感動的事是和他的遇見,總覺得在女神裡的一切都是他給予我的。

我當時13級,呆呆的在艦上站著做任務,穿得有點恑異。他主動的向我答訕,像是我認識他一般。我說他認錯人了,他仍和我交了朋友,成為我在女神的第一個朋友。認識了他,便令我之後一路平坦,輕鬆愉快到轉生。

 

 

他教我打活動,帶我打任務,在我心中是一位熱心的大姐姐,我好奇為何他當初要認識我,他說以為我是高手的小號,因為我身上穿著的東西就像為小號而設的。我苦笑,心想這也不妨一件好事。

在女神中,新手沒有大神的幫助,只可以孤獨的在20等左右徘徊,在重玩前我就是這樣。打任務沒人幫助,漫無目的地升等(還要是升等速度很慢),只有一群低等的朋友,可是大家連互相幫助的力量也不夠,有一點諷刺的感覺。夢靈醬(他)的友誼之手,令我可以立即脫離新手的名義,從地獄中解放,而且,大神的朋友總比棻鳥有用吧?雖然夢靈醬沒有名義上當我師傅,可是他真的教會了我很多,而且沒有架子,從這時開始………….我便對他有一種特殊的感情了。

 

 

早前我哭求師傅夢靈醬讓我進他的軍團,可是他說軍團只收80級以上的人。我徹底灰心了,以此為目標,希望與夢靈醬在同一個軍團。

可能是因為我取的名字比較受歡迎吧?(那有?)

在一次活動中,我認識到另一位大神。我再次要求進軍團,他是爽快的答應了,(囧)我立即有一點被騙的感覺,去問一下夢靈醬,他說那是個好軍團。師傅總不會騙徒弟的吧?於是我進了軍團,得到了一個家?

幸好我的‘家’實力強勁,可是在陌生的環境,總感覺可有可無的感覺,有點空虛的感覺。

13F的

 

下回預告:

1。夢靈醬的存在是一個大伏

2。成家立室之路?

額外的心得?:

1。***在港服中,充RMB(舉例)這種人叫‘港幣戰士’,大家都知道在女神中,錢投放愈多力量愈大。可是我才不會用錢玩遊戲呢,一直在其他遊戲被盜號盜到哭了(雖然我也沒有充過錢)。

2。總有一些人受不了精神壓力在全頻表演相聲,個人認為這是女神的一大特色

3。女神的重點不是打怪練功,而是提供一個聯誼平台,讓你認識朋友。

 

過往的新手的刺激小事:

有一次做任務,看似小菜一碟,打了BOSS之後,大量的新增怪物把我包圍啦~我就盡力爭扎,可是力量實在太微薄,記得我便向人求救。

BOSS 80級,我35級

下圖所見,軍團的人還在閒聊呢。。。

事前,師傅問我能自己做這個任務嗎,我自信地說可以喲~

下場卻是如此狼狽,在我絕望的那一刻,夢靈醬就進來救我了~我很感動,時機如此巧合,他說他要看我打任務,一聽到我要打就走過來呢。

這樣微不足道的小事,卻一點一滴加深我對他的感激之情,看似是值得高興的事情,可是。。。愈是珍惜,便愈怕失去,我當時只沈醉在表面中,沒有想到這一點。

 

第一次接受軍團丸的祝福,大量同盟的大神現身,有點開了眼界的感覺,心裡暗想,我也一定要成為他們這樣的大神,(造福人群?)

 

升級的過程是那麼漫長,可是身邊有夢靈醬的支持,(沒錯,在我眼裡只有他)

。我還是慢慢的升級了,56級,63級,,,,

後來偶爾聽到別人升等的速度,自己只有暗嘆一口氣,再算算自己玩了女神的日子那麼長,只有覺得很失敗的感覺。

對我來說,感到任務、副本都變得很困難的時候是大約70等時,我才明白自己的微小,師傅安慰我說這很正常,他說他已經玩了2年。可是我不是一個安於現狀的人,到了離開女神的那一瞬間,我才明白這個道理,一切在當菜烏時的事物,都是美好的,當你有了最好的裝備,擁有推倒一切BOSS的實力(當然不是單靠自己啦~呵呵),滿足感反而令人感到嘔心,恨不得回到從前的時光

--因為無敵是最寂寞~ 

自己成為一個大神後,目標都已全部達成,沒有留下的原因。。。

 

不得不提的是,朋友們對我也很照顧,也很信任。他們願意相信我,把賬號交給我,讓我輕鬆掛機升級~

當然,我不是一個虛偽的小人,我不會背叛他們,而且有誠信(?)因此才可以有這些(難得的)友誼。

以下概括一下我可愛的親友們:

達:弟弟,轉生80多等,很友善、可信賴,醉月(我的軍團)的代理團長,當初創團時他也一起想團名,總說自己的實力很差,娶了媳婦後,大家都隨著他媳婦叫他做達達,團友們喜歡在他面前說肉麻的情話取笑一番,哈哈,最後一直說忙沒玩了,留下媳婦一人。。。

 

螢:弟弟的媳婦,(100多等?),看穿別人心眼的女孩子,幫了我很大忙,醉月的管理層,一直協助我打理軍團辛苦了~軍團的人都很尊敬他,地位很高呢

從他那裡有點看到我的影子,都是一個想盡快轉生的人。

 

黃昏:我的小號的丈夫,轉生了,奇怪的人,我根本看不懂他的語言,(看到他就有一種衝動想和他結婚?),迫婚失敗,我放棄的時候,他才要求結婚。。

在這裡吐嘈一下,如果女神裡可以同性的結婚的話,我一定和其他人結婚,也不會有想和他的念頭。

相處之後發現他性格不壞,可是他真的。。。。。。很像精神病患者。受不了

 

 

4.班馬:大哥,轉身160多等,雖然自稱是男的,卻是知名的(?)美女,盟團的核心人物,樂於幫助我打一些困難的任務,我的實力來源之一,和我一樣對於麻煩洗頻的新手極度討厭。現已退出女神。有2名粉絲,兩個都是實力深不可測的大神,其中一個的名言是‘無知的買家導致更多奸商的出理’,我是無知的前者,因此至今仍未參透這句真理。

 

第一個軍團的成員:

紫霖:朋友,轉身,港幣戰士,大神之列,帶我進第一個軍團的人。

DK:團長,轉身,很多大神賬號,收費幫助我從90多等升至120等。

 我覺得這個團的人都很無情,愛理不理的(被打),屬於行動派。

 

醉月的其他成員:

天尼爾:團員,活躍人口,很尊重螢,很不尊重我(囧)。

小斯:團員,活躍人口,很有奸商的潛質,飄流的大神轉過來玩女神。

同盟的其他成員:

究極:同盟團長,活躍人口,我的同學可是對他完全沒有印象。樂於幫助團員的好團長,也是我的實力來源之一。

 

可是,美好的時光總不能長存吧?

團之間的鬥爭成為導火線,我的第二個軍團受盡千夫所指,團不成團。

我是軍團的分團長,自然知道事情的嚴重性,自己親眼看著自己的城市變為平地,難受的感覺無法言喻。

 

第二軍團的朋友們:

月小:我的媳婦,很多小號,很活躍的女生,很容易生氣的人,升級一路上互相扶持的好友~(關係往事一言難盡)

柬:哥哥的媳婦,很愛看書的女生,升級一路上互相扶持的好友~(關係往事一言難盡)

路尼亞:哥哥,明白事理,很支持我,常被人說各種稱號取笑,升級一路上互相扶持的好友~(關係往事一言難盡)

希:好基友,腐女一枚,>///< 大家常一起在對話欄發出不良的信息。

R:團長,別人揚言團滅的起因,團的鬥爭令人感覺煩厭,我也沒有理很多。

東方:偽娘朋友,轉身後變成BOSS一枚,打任務就要找他。

珊:朋友,已轉身,大神一枚升級一路上互相扶持的好友~

 

朋友們真的數不完呢~畢竟在掛機遊戲中的唯一牽絆只有玩家之中的接觸。

其中的故事,記不清也記不完。

我唯一擁有的,就是大量的截圖,我相信即使記不清當時的每一個感受,把事件整體保存起來之後,再慢慢回味,不是有另一番韻味嗎? 

回憶不等於要重歷其境,重點只是知道回憶的曾經存在。

從一個小菜鳥,靠自己的努力,到擁有目標的一切,我已經很感動,很滿足。我點算了自己的資產,發現自己也可以稱上一個大神。

我常跟自己說,擁有的一切也是來自夢靈醬,一切來我們見面的機遇。

那時,師傅已經很久沒有上線,朋友的牽絆不足以令我留下。我嚐試過找他,可是只能失望地等待他。

 

後來,有人告訴我他回來了,我向他拿了聯絡方法,以免再找不到他。

他說他要賣賬號了,還有他是男生。

我一直以為他是女生,有點被騙的感覺,可是他再次上線我真的很開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既然他沒有再玩了,我也漸漸退出。

 

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單挑復仇之塔

 

成就達成: 最高等的練功地

 

和月小的婚禮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杯麵寒 C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